红毛柳

在光与影的结合中,捕捉精美的瞬间!用历史的定格演绎深爱的生活!

真 情 【原创】

      想说的

      可能别人都说过

      简单的

      不能再简单了


      可能你

      听说的

      我

     不曾说过

      

      风里说、雨里说

      春秋说、冬夏说

      你

      是一首歌 

      一首

      一首 向阳的歌


      唱着   歌

      回味着

      风风雨雨、坎坎坷坷

      山尽头

     路转折


     也许你

     就在那里

     等着

     等着  我

 

     我

     我深爱着

     我深深地爱着


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2)